图文:韩佳佳与其他学员一起汇入出站的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9:10 新浪文化
图文:韩佳佳与其他学员一起汇入出站的人群
  北京西站出站口,韩佳佳与其他学员一起汇入出站的人群,这是他们第一次离开家乡,来到首都附近的天津打工。

  第三届华赛的主题仍然是“和平与发展”,征稿工作已于2007年2月15日截止。本届华赛聘请了13位国内外新闻摄影专家组成了第三届华赛评选委员会,评选内容设8类16项(每类分单幅与组照两项),其中有关战争、灾害、事故等负面的突发性事件的报道将归为一类参评。评选工作将在上海青浦区举行,评选结果将于25日公布。以上是华赛优秀奖(前八)入围作品。

  中国河南省南阳市“足浴学校”内,有100多学员在学习足浴方面的相关技能。他们全部来自当地农村,在学校里接受为期1个半月的按摩、理论、礼仪、体能、指力等训练。课程从每天早上8点开始直到晚上6点结束。对于这些来自农村的孩子们来说,训练的强度和体能上的要求都不算什么,最难的是礼仪方面的学习,比如面对顾客介绍自己、进门时先敲门这些细节。学成后他们将有机会到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足浴店工作,正式上岗后每月能够拿到700至1000元的收入。据说有1000多万人口的河南南阳市有50万人在全国各地从事足浴行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