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黄佳鑫在游泳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9:13 新浪文化
图文:黄佳鑫在游泳减肥
2006年3月2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黄佳鑫在游泳减肥。

  2006年3月,在中国湖北省武汉爱民减肥中心,体重160公斤、15岁的黄佳鑫踏上了闭关减肥之路。医生对他采取用针灸、有氧运动和调节饮食等方式来减肥,在8个月的时间里,他减掉了82公斤。据悉,中国的肥胖问题正以“令人担忧的”速度增加,有近15%的人口体重超标,儿童肥胖在15年里增加了28倍。

  第三届华赛的主题仍然是“和平与发展”,征稿工作已于2007年2月15日截止。本届华赛聘请了13位国内外新闻摄影专家组成了第三届华赛评选委员会,评选内容设8类16项(每类分单幅与组照两项),其中有关战争、灾害、事故等负面的突发性事件的报道将归为一类参评。评选工作将在上海青浦区举行,评选结果将于25日公布。以上是华赛优秀奖(前八)入围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