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代表团与韩国未来林负责人交换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5:27 新浪文化
图文:代表团与韩国未来林负责人交换礼物
代表团与韩国未来林负责人在欢送晚宴上交换礼物

  2004年5月,中韩两国政府签署了《青少年交流协议》。根据协议,自2004年起,韩国政府每年邀请500名中国各界优秀青年代表访问韩国。“中韩青年友好交流计划”是在中韩两国政府签署的《青少年交流协议》基础上,双方共同实施的一项大型中韩青年友好交流项目,中国全国青联和韩国国家青少年委员会分别受两国政府委托具体实施此项目。

  2007年4月7-16日,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为总团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万学军为总秘书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国际部副部长路遥为副总秘书长的中国青年代表团一行200人访问韩国。

  4月15日晚,韩方在济州岛为中国青年访韩代表团举办欢送晚宴,图为代表团与韩国未来林负责人在欢送晚宴上交换礼物。(图/文张文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