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县著名景点三人手脚筋被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6:45 中国台湾网
台北县著名景点三人手脚筋被砍断(图)
凶案现场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县著名景点碧潭吊桥20日凌晨发生凶杀案件,3名年轻人在被追杀中手脚筋被砍断,并供称不认识对方,是遭到随机砍杀。

  据报道,碧潭吊桥竟然发生凶杀案件,昨天凌晨2点半,一群不到20岁的年轻人相约到这里游玩,没想到却在桥头遇上10多名男子,双方爆发冲突,惨遭追杀。嫌犯专朝手脚砍杀,导致3名年轻人重伤送医。

  受伤的3名年轻人,手脚筋几乎被砍断,伤势严重。被害人供称,不认识对方,是遭到随机砍杀;但嫌犯专砍手脚,教训意味浓厚,因此警方也不排除是挟怨械斗案件。

  但现场并没有遗留凶器,吊桥上的监视器也故障,没有录像功能。台警方只好沿路调阅画面,目前已经锁定特定的嫌犯

摩托车车牌,全力缉凶。(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