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仪率团抵华盛顿参加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2:02 中国新闻网
吴仪率团抵华盛顿参加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组图)
  美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十点三十分,吴仪和代表团乘坐的中国国航波音七四七包机抵达美军安德鲁斯空军基地 作者:邱江波

吴仪率团抵华盛顿参加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组图)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步出机舱 作者:邱江波

  中新网华盛顿五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邱江波)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特使、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率团乘包机今日上午抵达美国华盛顿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将于明天出席第二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十点三十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使、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和代表团乘坐的中国国航波音七四七包机抵达美军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同机抵达的有出席第二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一百六十余名中国官员,其中包括二十六位副部级以上官员。

  因为举办空军航空展,昨天还停满数百架各种战机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今早被清理得空旷干净,美国方面在机场停机坪铺上了红地毯。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美国财政部中国事务特使霍尔默、美国礼宾官雷达和国务院负责东亚事务的副助理国务卿柯庆生等官员前来机场迎接吴仪和代表团。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先期抵达华府的中国

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驻美使馆公使郑泽光、谢传勤和三十多名驻美外交官来到基地迎接。

  据记者了解,吴仪副总理和中国代表团官员将于明天出席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开幕的第二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在战略对话的开幕仪式上,吴仪、保尔森将做开幕致词,美方同时还安排了中美外交关系的奠基人之一、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演讲。经过两天的战略对话会议,双方还会举行联合记者会。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率领的中国代表团将与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为首的美国代表团进行双边经贸对话。有消息称,在此次战略经济对话中,中美贸易、

汇率
能源
、环保、服务业、创新和知识产权、平衡发展、透明度等将成为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