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福建持续高温 局部地区出现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7:50 新华社
组图:福建持续高温局部地区出现旱情
  福建省长乐市漳港镇王宅村村民王唐铭(左)夫妇提水经过自家因受旱而无法插秧的水稻田。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进入7月以来,福建大部分地区持续高温少雨,福建平潭、惠安、连江长时间维持高温晴热少雨天气,日雨量小于等于2毫米的连续天数过长,按气象干旱标准出现大旱;霞浦、长乐、福清、厦门、诏安、东山、晋江、泰宁、明溪、武夷山等地连旱日数为26-35天,按气象干旱标准出现中旱。目前正值当地水稻收割和插秧的季节,受旱地区政府和群众正全力抗旱,确保居民用水,减轻旱情对农业生产带来的不良影响。

  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

  相关报道:福建持续高温引发局部地区出现中、大旱情

  湖南持续干旱逾120万人饮水困难

  江西发布干旱橙色预警 82万人饮水困难

  黑龙江半数耕地受旱 664万亩农田将绝收

  湖南近半地域出现干旱 638座水库干涸(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