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乌拉山电厂冷却塔被成功爆破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3:06 新华社
图文:乌拉山电厂冷却塔被成功爆破拆除
内蒙古北方电力乌拉山电厂一、二期25万千瓦的电厂冷却塔被成功爆破拆除 任军川 摄

  内蒙古辉煌60年·资源节约·图文互动

  内蒙古强化节能减排发展好中求快

  4月20日,内蒙古北方电力乌拉山电厂一、二期25万千瓦的电厂冷却塔被成功爆破拆除。

  近年来,依托资源优势,内蒙古煤炭、电力、能源、化工、冶金等产业迅速壮大,在工业总产值中的比重达85%左右,拉动了地方经济快速发展。2006年,内蒙古的地区生产总值已达到4790亿元,增长18%,经济规模已跃居全国第17位。但是,因经济处在上升期,加之以原材料、能源产品生产、输出为主的产业结构,导致内蒙古的单位产值能耗高出全国均值1倍以上,节能减排任务艰巨。依照国家产业政策和准入标准,近年来内蒙古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强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通过节能减排工作,内蒙古的资源优势将得到更好的发挥,经济也将逐步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