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名男青年涉水触电身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3:23 东方网
上海一名男青年涉水触电身亡(组图)
安监、公安正在对可能漏电的申广广告牌进行勘察

上海一名男青年涉水触电身亡(组图)
死者的母亲悲痛欲绝

  东方网实习记者李贞桦9月19日报道:昨晚6点30分左右,闸北区汶水路近江场三路口,一名21岁的上海籍男青年在涉水路经此地时,不幸触电身亡。

  东方网从赶赴现场的SMG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处了解到,事发时,这名21岁的男子陈某下班从江场三路行至汶水路转弯50米左右,由于当时天空还下着蒙蒙细雨,而该路段人行道上积水深达20多厘米,该男子涉水经过时,不幸触电倒地。

  事发不久,又有两名男子路经此地时突然惊叫起来,大喊水中有电,拔腿就往回逃。后发现已有一名青年在离一金属广告灯箱不远的地方躺倒在地。两人顿感情况不对立即报警。

  警方和电力部门赶到现场以后,发现广告牌周围水中确实有电。电力部门抢修人员立即切断了进入广告牌的电源。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施救。但该男子已不治身亡。公安和安全监察部门展开对现场的勘察取证。目前事发地漏电的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005年的台风“

麦莎”使得申城很多地区出现积水,也曾因此发生多起水中触电事故,造成4人死亡。2005年8月7日凌晨2点多,政修路216号
复旦
服务公司宿舍内一名50多岁的道路清洁工和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因屋内进水,导致电线漏电,不幸触电身亡。凌晨5点多,永兴路322号永兴家具商厦门前,一名路人趟水行进时,不慎触碰到旁边的一扇金属门,被水中电流击倒,当场身亡。早上7点左右,老沪太路1322号一废品回收站门口,一名男子因积水中漏电,触电身亡。

  抢险人员介绍,2005年的三起事故现场,都立有高压电线杆架。经过一夜的雨水浸泡,许多电线杆都存在漏电现象,电流顺着杆子直接导入地面积水中,酿成惨剧。

  东方网提醒市民,“韦帕”来袭,风雨天出行须注意安全。遇电线低垂或折断情况,请避开绕行,尤其注意电线杆漏电和积水导电状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