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吴方淼见到了偶像姚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41 中国新闻周刊
图文:吴方淼见到了偶像姚明
吴方淼见到了心中的偶像-姚明

  Let me win. But if I cannot win, let me be brave in the attempt.

  “让我获胜,如果我不能获胜,让我勇敢地去尝试。”这是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提出的一句口号。

  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为智商在70以下的智障人士举办的全球范围内的运动会。

  从1968年在美国举行的第一届特奥会至今,已经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25万名智障人士参与比赛,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万的支持者参与特奥会的各项活动。

  2007年10月2日,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火炬将在上海点燃。这是特奥会第一次来到中国,第一次来到亚洲,第一次来到发展中国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