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假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02 海峡都市报
图文:假军车
被收缴的假军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发现假军车可举报,福州警备司令部公布举报电话0591-24950510,欢迎市民监督。

  本报记者 张伟 王浩志 通讯员 刘能涛 刘儒光 王鑫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州警备司令部集中销毁了10辆假军牌车,这些汽车大都是私家车,为逃避交通违章处罚,使用假冒军车牌照。同时销毁的,还有多张假冒的军车牌照。

  省军区刘新明副参谋长指出,许多不法分子开着假冒军车牌照的汽车,也有一些用迷彩布蒙住车牌,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扰乱城市交通秩序;甚至利用冒牌军车偷逃费税、走私护私,损害了人民军队的政治声誉和老百姓的切实利益。

  据介绍,福州警备司令部对假冒军车的查处力度一直很大,每天都派出警备纠察沿街巡逻,定点到高速路口盘查,追查路线甚至延伸到了闽浙和闽粤交界处,打击范围遍布全省九地市。刘新明副参谋长说,此次集中销毁假冒军车的行动,体现了军方打击假冒军车的坚强决心;市民一旦发现假冒军人和假冒军车,可拨打举报电话0591-249505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