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警察持冲锋枪在西湖苏堤搜寻野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4:15 国际在线 (来源:都市快报)
杭州警察持冲锋枪在西湖苏堤搜寻野猪(组图)
杭州警察持冲锋枪在西湖苏堤搜寻野猪

杭州警察持冲锋枪在西湖苏堤搜寻野猪(组图)
野猪在苏堤留下的水迹和撞倒的木桩 记者 李建刚 摄

杭州警察持冲锋枪在西湖苏堤搜寻野猪(组图)
警方昨夜在苏堤和杨公堤反复搜寻野猪。记者 李建刚 摄

  见习记者朱燕核实报道

  22:05,陈先生来电:苏堤的三桥四桥这里发现野猪,我听朋友说的,大概二十分钟前。

  22:17,闻讯赶到南山路苏堤入口处,刚好有两个游客打算进苏堤,被堤口站着的两位警察拦下:“里面可能有野猪出现,现在暂时不要进去。”

  表明身份后,警察放我们进苏堤,一路往前,遇到三四个警察与保安。

  “你们当中有人看到野猪出现了吗?”

  “我们没有。”其中一个保安说,“是九点半左右,三个女游客在三桥四桥中间,看到黑乎乎的野猪从水里上来,她们吓得尖叫起来。”

  那三个游客早就离开了苏堤。

  现场,岳庙派出所十多名警察拿着拖把和冲锋枪正在搜寻野猪的踪迹。还有水域管理处工作人员沿着苏堤,分左右两路往前搜寻。

  等走过三桥(压堤桥)时,与前面的南山派出所的民警会合,他们发现了一个新情况,三桥(压堤桥)与四桥(望山桥)之间的一段水域边,有明显的一摊水迹,怀疑是野猪上岸的地方。

  穿越绿化带,又发现一摊横穿过苏堤的水迹,并且,一段绿化带的护栏被撞断了。

  除此之外,没有发现野猪的其他踪迹。

  之后,水域管理处又有大批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继续搜寻。警方说,他们在夜晚将加强对景区的巡逻,尤其在苏堤与杨公堤(野猪有可能往杨公堤方向跑)一带。(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