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火海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31 华商报
图文:火海抢险
火海抢险

  11月6日,西安市政府“119”大型消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北二环大明宫家居城南广场举行。上千市民现场观摩消防演练。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军表示,希望通过宣传活动推动社会各界真正了解消防,全面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督、单位全面负责、群众积极参与”的消防工作新格局。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16届 “119消防宣传日”。西安市政府将用一周时间,通过手机群发“119”消防公益宣传短信,设置消防宣传站,放录像、文艺演出等形式,宣传消防安全。

  11月6日的启动仪式现场,西安市消防支队特勤器材和云梯车、高喷车、大吨位消防车、干粉泡沫联用车等特种车辆进行了展示和表演。今年投资300余万元新购的消防坦克、遥控智能消防车等新式消防设备让群众大开眼界。图为消防战士演示穿着防火服进入火场,进行消防演练。

  《华商报》记者 王警 赵伯平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