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一家加油站爆炸 出现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9:37 新民网
浦东新区一家加油站爆炸出现人员伤亡
附近店面玻璃被震碎.

浦东新区一家加油站爆炸出现人员伤亡
附近房屋玻璃被震碎.

  (新民网·独家报道)新民网前方报道组徐靖于8时28分到达现场,随即发回最新消息。

  据新民网前方报道组徐靖介绍,她在现场看到4辆消防车,还有1辆消防车正在撤回,十几名消防员戴着头盔,现场她还看到有很多很大的水泥石块。徐靖介绍说,由于事故发生在路口,路面交通受到影响,据路人介绍,目前交通一直堵到南码头路,从浦三路杨高南路到南码头路约有3000多米。

  据现场警察向新民网前方报道组介绍,该加油站属中石油,已施工三四个月,准备于11月份开业的。警察介绍,事发时该加油站正在施工,一个很大的油桶从加油站里面向外飞出20多米。他说,加油站外是绿化隔离带,被炸出许多水泥石块,加油站对过是一个公交车站,当时有许多行人正在等车,有不少人被石块砸中受伤。

  另据围观群众介绍,事发时正在施工,有人死亡,但具体事故原因不明。现场警察拒绝向新民网透露更多信息。

  新民网于8时40分连线了中石油上海分公司,中石油方面表示暂时不了解该事故,并建议新民网拨打“119”。

  8时50分,新民网前方报道组徐靖再次发回最新消息,目前路面交通已完全受堵,

加油站外一公厕工作人员告诉她,“约7时50分,突然一阵‘砰’,像
地震
一样,从加油站到道路50米都散落着碎石片,像下冰雹一样的。”

  9时,新民网前方报道组薛骁翔发回最新消息称,现在已基本封锁,他在现场看到有2具尸体,事发时应该至少有2人死亡。((新民网 章文君 实习生 赵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