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老人推着婴儿车走过天津之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8:55 China Foto Press
图文:老人推着婴儿车走过天津之眼
2007年12月17日下午,天津永乐桥摩天轮的最后一段轮盘安装完毕,正式合龙。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2007年12月17日下午,天津永乐桥摩天轮的最后一段轮盘安装完毕,正式合龙,使气势恢弘的“天津之眼”完全“睁开”,为津城再添一景。

  摩天轮结构合龙后,施工人员下一步将进行负重测试。测试结束后,将进行摩天轮座舱和电力驱动装置的安装。全部完成后,“天津之眼”才可以真正地转动起来。

  据悉,永乐桥摩天轮的直径为110米,到达最高点时,距离地面的高度可达到120米左右,相当于35层楼的高度,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是名副其实的“天津之眼”。同时,它也将超过英国泰晤士河畔号称世界最大的“伦敦之眼”,跃居世界第一。

  预计永乐桥摩天轮的每个座舱的面积将达到12平方米左右,可供8个人同时乘坐。据了解,48个座舱将在电力的驱动下匀速旋转,转一圈大约需要3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