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世博吉祥物揭晓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25 世博网
图文:世博吉祥物揭晓晚会
   在恢宏的交响乐《茉莉花》旋律中,以多媒体表现手法展现的“世博未来园区远景图”印入眼帘,舞蹈家孙慎逸、范晓枫翩然起舞,交响乐奏起宏伟诗篇……声、电、光结合的立体场景,深深震撼每一位现场观众,带观众步入一个全新的视听境地。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诞生是筹备世博会过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喜事。2007年12月18日20:00,《吉祥中国----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揭晓晚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晚会以吉祥物揭晓仪式为主体,在“吉祥中国”的主题下精心创意设计文艺节目,力求表达人们对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与吉祥和谐的美好祝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