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2001年董建华参加中银香港成立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35 中国新闻周刊
图文:2001年董建华参加中银香港成立酒会
2001年,董建华参加中银香港成立酒会。

  香港,东方之珠,世界四大金融中心之一,汇聚涌动着全球的财富。

  站在香港中银大厦70楼顶层,俯瞰维多利亚湾,东方明珠风光如画,市场的波涛在这里起伏,资本的力量在这里碰撞。

  作为最早和最大的中资力量,中国银行在这块曾经的受英国殖民统治的土地上走过了90个春秋。对于香港而言,中国银行是最早在香港开设分支机构的中资银行,香港对内地金融机构的了解首先是从中国银行开始的,由此她也成为香港同胞了解内地金融业的窗口。

  回首香港的百年沧桑,数十年求索,每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银行的名字都铭刻其间:1994年,正式成为香港三大发钞行之一;1998年,亚洲金融危机中配合特区政府保卫联系汇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