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上海警方成功处置劫持人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4:24 东方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特警队员将被劫持的小女孩救出

  2007年6月6日下午2时50分许,一名男子持刀在上海武宁路、杨柳青路口的一家“肯德基”快餐店内劫持一名四岁女孩。公安机关迅速调集人员前往现场处置,上海市应急联动中心同时启动应急预案。警方赶往现场后与劫持人质者展开周旋,并封锁事发地周边地区。

  当晚9时40分左右,歹徒情绪变得越来越急躁,一手持菜刀,一手紧紧勒住小女孩脖子,当他正要举刀行凶时,公安特警果断实施强攻,一枪击毙歹徒,被劫持的小女孩安然无恙。

  早报记者 赵昀 图

  2007年视觉联盟推出了二十家媒体年终图片回顾。以上是东方早报12个月的精彩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