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速公路巡警截获55枚恐龙蛋化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9:39 人民图片网
湖北高速公路巡警截获55枚恐龙蛋化石(组图)
小车后备箱里装了55枚恐龙蛋化石。

湖北高速公路巡警截获55枚恐龙蛋化石(组图)
最小的一枚恐龙蛋化石好似煮熟的蛋黄。

  1月5日上午9时40分左右,湖北高速公路交警十二大队巡警李继东、王攀峰、钱锟等人在樊魏高速公路查获一辆运载有55枚恐龙蛋化石的十堰籍小轿车,据司机官某称,他正准备把这些恐龙蛋化石运往上海。目前,官某已被高速公路巡警移送到襄樊市公安局襄城分局隆中派出所留置审查。

  据高速公路巡警十二大队巡警介绍,5日上午9时左右,巡逻民警在整治小客车违法专项行动中,发现樊魏高速公路襄阳出口附近路段一辆十堰籍小客车只有司机一人,但车后备厢好像放有很重的东西,压得小车后部下沉。民警示意司机接受检查,神情慌张的司机拿出了驾驶证和行车证接受检查。巡警要求司机打开后备厢接受检查时,司机却称后备厢坏了打不开,民警命令司机交出钥匙打开后备厢,里面赫然现出数十枚恐龙蛋化石,其中有两块是8枚连体化石,民警迅速将司机和小车带回大队审查。

  据司机初步交代,他姓官,十堰一公司总经理,此次前往上海出差,一上海朋友知道十堰市郧阳县是恐龙蛋化石的保护区,因此托他买了55枚恐龙蛋化石到上海。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李德荣/PhotoB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