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天津站交通枢纽工程建设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8:12 China Foto Pres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年1月12日,天津站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主候车大厅和站台的棚顶进行安装、施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2008年1月12日,天津站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主候车大厅和站台的棚顶进行安装、施工。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天津站交通枢纽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天津站交通枢纽工程是目前国内在建规模最大的集普通铁路、快速铁路、地铁、长途客运、城市公交和出租于一体的交通枢纽式工程。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天津站交通枢纽工程的多个项目将竣工并投入使用。(张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