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发生重大交通事故9死1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33 榆林新闻网
陕西榆林发生重大交通事故9死1伤(组图)
事故发生现场

陕西榆林发生重大交通事故9死1伤(组图)
被撞断的护栏

  元月17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榆林市育才路居民陈亚飞(男,1966年7月3日出生,持C1证)驾驶北京现代私家车在榆林市城北由西向东驶往城内,由于车速过快,加之冰雪路面湿滑,致撞断榆溪大桥桥头护栏后,坠入河槽冰滩上点造成车上4人当场死亡,4人抢救途中死亡,1人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男4女),4人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正在西安开会的市委书记周一波、市长李金柱接到电话报告后当即作出指示,要求全力救治伤者,做好善后工作,立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道路安全大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统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杨树业,副市长万恒,市政府秘书长张北平,市公安局局长秦康健,市安监局局长马安威,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姜茂雄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及时赶赴现场,组织指挥现场抢救和事故勘察,并到医院看望了伤者。

  8时30分,市政府召集公安、安监、交警、卫生、民政、信访、工商、榆阳区政府,研究处理有关善后事宜,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事故原因及详细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