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最佳头版新京报之朝韩破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5:54 中国新锐视觉联盟
图文:最佳头版新京报之朝韩破冰
最佳头版新京报之朝韩破冰

  (新闻背景)朝韩破冰,无疑是国际重大事件,将这样一张视觉元素简单到极致的新闻照片拉到最大,于是,富含象征意义的分界线也得到无比强化,产生的效果令人难忘。

  (设计思路)这个版最大的特点是用图手法,主图包含了几个视觉兴奋点,第一图片形式感的别致,第二色彩的张力,第三对比元素的运用,男人、女人相同部位的对比,这也会造成一种强烈视觉冲击。最后,合理布局其他版面元素,两张小图的使用,丰富着版面的视觉效果,使版面主新闻与其他内容相得益彰。

  中国新锐视觉联盟最佳头版——新京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