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确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53 东方网
上海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确定(组图)
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上海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确定(组图)
会议选举产生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并通过大会议程。

  东方网人大报道组蒋佳佳、姚莉莉、靳慧、刘华宾、刘歆1月23日报道:今天,上海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了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市长韩正关于上海市人民政府工作的报告。

  二、审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上海市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上海市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议市财政局关于上海市200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上海市2007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8年预算草案,批准上海市2007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8年市级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龚学平关于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滕一龙关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光裕关于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七、选举应由上海市产生的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八、选举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

  九、选举上海市市长、副市长。

  十、选举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十一、选举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十二、决定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

  十三、其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