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民政厅公布赈灾募捐账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3:24 红网
湖南民政厅公布赈灾募捐账号(组图)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政协原主席王克英(左)从湖南有色金属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修运手中接过100万元捐款

湖南民政厅公布赈灾募捐账号(组图)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政协原主席王克英(右)从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厂长张建林手中接过100万元捐款

湖南民政厅公布赈灾募捐账号(组图)
 湖南省民政厅的职工踊跃捐献衣被

  红网长沙1月29日讯(记者 谢伦丁)今天上午,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和中国华能集团通过湖南省民政厅向受冰冻影响的湖南灾区各捐款100万,帮助三湘儿女抵御持续的风雪。

  “这只是个开始。”湖南省民政厅副厅长杨明波介绍,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各机关单位将相继展开紧急募捐棉衣被活动。省直单位募集的棉衣被送交设在省民政厅的赈灾募捐办公室,再统一分发至各市州。同时,办公室还开通了募捐账号。

  来自湖南省民政厅的统计数据,到今天上午10时,湖南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3019万人次受灾,紧急转移安置25.5万人,倒塌房屋5.4万间,其中倒塌民房1.3万户3.9万间,直接经济损失达到111.9亿元,其中农业直接经济损失71.8亿元。

  附: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赈灾募捐的公告

  今年元月12日以来,受持续降雪降温影响,我省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普遍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冰雪、低温冷冻灾害,截至元月28日13时,全省3019万人受灾,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11.9亿元,其中农业直接经济损失71.8亿元。

  为了帮助灾民克服灾害带来的困难,经省政府同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赈灾募捐活动。现将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银行帐号公布如下:

  收款单位: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

  银行帐号:41200509008091001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长沙又一村支行

稿源:红网 作者:谢伦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