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张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31 央视二套
图文:张译
张译

  “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围绕“绿色、文明、活力、和谐”的活动主题,自2007年4月份开展以来,已得到全国180多个城市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成功录制并播出了南京、大连、杭州、成都、西安、哈尔滨、南昌、三亚、青岛、洛阳、吉林、芜湖、普洱、佳木斯、延边、日喀则共16个城市的大型“城市日”主题节目,在一定意义上实现了经济频道借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之际,助推城市旅游等产业经济发展、助推中国城市品牌集群打造的活动初衷。

  作为年度总收官,1月30日(小年夜),“倾国倾城”年度庆典晚会顺利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