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自然及环保单幅铜奖-猴鸟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5:53 新浪文化
图文:自然及环保单幅铜奖-猴鸟之“恋”
  2007年9月7日,在内伶仃岛上,一只小猴子“亲切地”拥着鸽子,鸽子没有丝毫害怕与反抗。

  2007年9月7日,在内伶仃岛上,一只小猴子“亲切地”拥着鸽子,鸽子没有丝毫害怕与反抗。三个月前,小猴子的妈妈在内伶仃岛生下它。后来它和妈妈走散了,被保护站的工作人员收留,并在这里认识了小鸽子。内伶仃岛保护区位于珠江口内伶仃洋东侧,处在深圳、珠海、香港、澳门之间,总面积约554公顷,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内伶仃岛上,动物是主人。而2000多只数量庞大的猕猴,算是最大的主人。蛇在路上散步,猴子在树林间跳跃,蜥蜴互相串门,更有野羊长咩一声吊吊嗓子……在这方海岛,动物与动物之间和谐相处,组成一条完美的生态链。岛上的人充当的似乎只是“仆人”的角色,为它们提供周到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