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大兴三线路小公交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7:08 新京报
图文:大兴三线路小公交停运
2008年02月28日下午3时许,两名停运司机坐在车中交谈。

  2008年02月28日下午3时许,两名停运司机坐在车中交谈。当天,大兴区3路、8路和9路等三条线路的小公交全部停运,造成众多市民出行受影响。三条线路的多名车主表示,停运是因为自1月实行车票折扣后,管理部门承诺的票价补贴一直未能到位,导致车主入不敷出。目前,小公交所属客运公司已承诺29日将票补发放到位。大兴区交通局表示,小公交运营应尽快恢复。实习生 李强 文 吴浩亮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