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小丫探访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48 央视二套
图文:小丫探访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小丫探访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我站在这里时,身后还挂着建设部的牌子,一夜过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通过,这个牌子换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将被新一届政府放在了空前显著的位置。

  房价!房价!房价!疯狂的房价。中国的绝大多数城市居民可能一生都在为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而忙碌着。很多人城市居民不如叫城市房奴贴切。房价有没有出现拐点,要不要买房,怎么买得起住房?我在两会上试图寻求最权威的解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