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帝景副总经理李伟致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14 新浪文化
珠江帝景副总经理李伟致辞(图)
珠江帝景副总经理李伟致辞。

  2008年3月19日,2007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年度评选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文澜、中国青年报图片总监贺延光、2008北京奥运会奖牌主创设计师、中央美院教授肖勇等出席,并向获得2007年度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年度评选的获奖者和单位颁奖。

  共有来自重庆时报、东方早报、华商报、竞报、京华时报、南方都市报、新京报、春城晚报、重庆商报、华商晨报、三湘都市报、现代快报、新文化报、潇湘晨报、长江商报、大河报、都市快报、海峡都市报、嘉兴日报、新快报等以及新浪网等二十余家的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以下为本次颁奖仪式支持单位珠江帝景副总经理李伟在颁奖仪式上的致辞:

  欢迎光临珠江帝景,非常荣幸能够代表珠江帝景给咱们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昨天有人问我视觉联盟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我说其实这个关系很大,我们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各位专家可能是通过自己的镜头,自己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很多经典,或悲或喜。那对于我们开发商来讲,我想我们也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这些镜头最终还是来源于生活本身的。再次欢迎大家光临珠江帝景,希望视觉联盟的活动明年能够再次到这个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