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马英九出席造势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1:17 人民网
图文:马英九出席造势晚会
马英九出席造势晚会

  马英九21日晚出席在台中市洲际棒球场举办的造势晚会,请大家322投他一票。

  人民网3月22日电 综合港台媒体消息,国民党21日晚在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举行造势晚会,现场被民众挤爆,晚会预定在晚上十点结束,时间一到,尽管民众热情不减,台北晚会现场主持人吴育升仍立即宣布散场。

  据悉,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与党主席吴伯雄当晚提前抵达现场,在后台交换意见,对明天的选情不敢掉以轻心。连战站台时表示,四年前国民党饮恨,选民应还他一个公道。他呼吁选民投马英九一票。

  这场名为“乘风破浪,台湾向前行”晚会,大批演艺人员包括叶启田、秀兰玛雅、闪亮三姐妹、纪晓君等都在晚会中演出。桃园县长朱立伦、台北县长周锡玮、台北市长郝龙斌、新竹市长林政则等人蓝营要角都出席演讲,全力拉抬马英九的声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