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委书记向网络媒体介绍海南情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0:51 南海网
海口市委书记向网络媒体介绍海南情况(组图)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出席了会议。(本网记者汪德芬摄)

海口市委书记向网络媒体介绍海南情况(组图)
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向记者介绍海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本网记者汪德芬摄)

  南海网3月25日消息(本网记者 王晓灵)今天是中国网络媒体海南行活动的第二天。下午3时30分,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二十周年海口市情况介绍会在新国宾馆金色大厅召开。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接受来自全国各省市4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的采访。参加会议的还有海口15个部门的负责人,和来自香港的大公报、明报等新闻媒体的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