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寻找伤残矿工药青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56 新京报
图文:寻找伤残矿工药青昌
2008年4月1日,向别人展示药青昌的照片,是药家人做的最多的事情。

  2008年4月1日,向别人展示药青昌的照片,是药家人做的最多的事情。矿工药青昌在山西灵石县黑媒矿冒顶事故中受伤,腿断了。手术做了,家里借债了,女朋友走了,腿伤还没好。他决定去找矿主讨医药费。他一去,再未回,人不见了。矿主也“消失”了。目前,山西省有关部门已批示当地公安机关调查此事。

  本报记者 杨杰 摄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