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红门画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7:17 新浪文化
组图:红门画廊
大洪水之七 Day after Tomorrow No. 7。

组图:红门画廊
Mass Movement 红门画廊。

  红门画廊

  RED GATE GALLERY

  北京

  画廊介绍:

  红门画廊由澳大利亚人布朗 ·华莱士先生于1991年创办。十多年来,红门画廊自始自终立足于建立广泛的国内外联络和中国当代艺术的推广工作,并通过不定期地邀请国际,国内知名策划人在红门画廊策划当代艺术活动,进行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来向中国观众介绍国内外当代艺术,为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以及中西方的艺术交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红门画廊力推中国当代艺术,代理了20多位优秀的中国艺术家,他们的作品涵盖油画,版画,中国画,雕塑,综合材料,装置,行为艺术等诸多画种和艺术门类。这些艺术家大都以鲜明的个人风格,扎实的艺术功底和卓越的艺术成就在当代中国艺坛的各个领域占有重要一席。

  红门画廊是"国际访问艺术家中心协会"(RES ARTIS) 的一员,在过去的三年中,红门画廊通过不懈的努力为60多位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海外艺术家提供了在京访问和工作的机会。在2004年红门画廊 开展了针对中国艺术家的艺术资助项目,为更多有潜力,有竞争力的中国实验视觉艺术家在北京或成都提供一至三个月的访问和工作机会。

  CIGE 2008参展艺术家

  陈宇飞Chen Yufei

  关伟Guan Wei

  蒋巍涛Jiang Weitao

  盛奇Sheng Qi

  史钟颖Shi Zhongying

  魏青吉Wei Qingji

  周军Zhou Jun

  图片说明:

  1

  关伟 Guan Wei

  大洪水之七 Day after Tomorrow No. 7

  2007

  布面丙烯 Acrylic on Canvas

  130 x 50 cm (3 panels)

  2

  陈宇飞 Chen Yufei

  春运 Spring Festival Mass Movement

  2007

  布面油画 Oil on Canvas

  180 x 140 cm

  红门画廊提供 Courtesy of RED GATE GALLER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