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GALERIE SCHUEBBE PROJEK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7:35 新浪文化
组图:GALERIESCHUEBBEPROJEKT
Germany-Galerie Schubbe Projekt。

组图:GALERIESCHUEBBEPROJEKT
Germany-Galerie Schubbe Projekt。

  杜塞尔多夫

  画廊介绍:

  Schübbe Projekt画廊成立于1990年,座落在杜塞尔多夫艺术区的中心位置, 与”K20” 博物馆 ,“Kunsthalle”等众多举世闻名的艺术机构相毗邻,距著名的”K21”仅10分钟的路程。Schübbe Projekt以对年轻艺术家的关注而闻名,它像是年轻艺术家们的聚集地,许多年轻艺术家的处女作便诞生于此。发掘年轻当代艺术家,为年轻当代艺术家建立国际交流对话平台是Schübbe Projekt画廊的主要目标。

  CIGE 2008参展艺术家

  Klaus Scheckenbach

  Tianhong Sheng

  Malte Renz

  Nashun Nashunbatu

  图片说明:

  1

  Tianhong Sheng

  Kindheit (childhood)

  2007

  布面丙烯Acrylic on Canvas

  200 x 300 cm

  2

  Zhou Yunxia

  Mystery Question of the Heaven

  2003-2006

  宣纸墨水 Ricepaper Ink

  400 x 200 cm

  GALERIE SCHUEBBE PROJEKT提供Courtesy of GALERIE SCHUEBBE PROJEK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