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紫禁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7:36 新浪文化
组图:紫禁轩
紫禁轩画廊。

组图:紫禁轩
Germany-Michael Schultz Gallery 。

  MICHAEL SCHUITZ GALLERY

  柏林/首尔/北京

  画廊介绍:

  北京紫禁轩画廊是由德国柏林Michael Schultz和北京的魏炜先生、潘修龙先生合作创办的一个文化联和体,她融合了创办者丰富的文化与艺术的体验。魏炜先生早在2002年与人合作创办了上海当代画廊。2003年迁址到北京故宫的太庙西配殿,由此更名为紫禁轩。

  Michael Schultz于1987年创建在柏林创建画廊,后又在柏林创建当代艺术画廊,近两年在韩国首尔、中国北京寻求合作伙伴,进军亚洲艺术市场。Michael Schultz 画廊是一个展示国际现当艺术的橱窗,画廊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国际上重要的艺术舞台上,如,巴塞尔艺术展、科隆艺术展和纽约ARMORY等艺术展。

  北京紫禁轩画廊在向国内艺术界介绍国际艺术新动态的同时,也致力于搭建国内年轻艺术家走向世界的平台。画廊每年在自己的空间共组织群展、个展十余个并参加马德里ARCO艺术博览会、北京国际画廊博览会、墨尔本艺术博览会等国内外重要艺术活动。另外北京与柏林、首尔的几个画廊空间通过互动的方式组织国内外艺术家展览。画廊还与国内及欧美的艺术院校、博物馆、基金会及收藏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CIGE 2008参展艺术家

  Gerhard Richter

  SEO

  Maik Wolf

  Sven Druehl

  Kim Yusob

  申亮Shen Liang

  黄河Huang He

  王志杰 Wang Zhijie

  宫铭 Gong Ming

  任虹Ren Hong

  张洪菠Zhong Hongbo

  李玉端 Li Yuduan

  图片说明:

  1

  Maik Wolf

  Omusmas/6 Asian Ritual

  2007

  布面油画Oil on Canvas

  190 x250 cm

  2

  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

  WVZ 840-7

  2007

  铝版油画Aluminium Plate Painting

  52 x70 cm

  as

  100 x80 cm

  MICHAEL SCHUITZ GALLERY提供Courtesy of MICHAEL SCHUITZ GALLER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