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欧阳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7:35 新浪文化
图文:欧阳春
欧阳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当代艺术的魅力之一在于它丰富的可能性,CIGE 2008联手MILK新潮流双周杂志及日本BE@RBRICK邀请中国知名的艺术家合作BE@RBRICK MEETS CHINESE CONTEMPORARY ARTISTS项目,旨在展现中国当代艺术多元的视觉元素及创作形态,推动及鼓励艺术家不断推陈出新。此次艺术项目通过与时尚品牌的创意联合,使更多的各界艺术爱好者可以接触及收藏中国当代艺术。

  此次艺术项目继承了日本Medicom Toy 旗下的BE@RBRICK与国际知名艺术家合作的模式,CIGE 2008和Milk新潮流双周杂志推举的中国当代艺术家及设计师将在由Medicom Toy提供1000%纯白BE@RBRICK小熊上进行代表个人风格的艺术创作,创作的艺术成品1000%BE@RBRICK小熊将于2008年4月24日至2008年4月28日在CIGE 2008内的BE@RBRICK MEETS CHINESE CONTEMPORARY ARTISTS展览上对公众展出,同时日本Medicom Toy公司将会根据部分艺术家的创作成品在展厅内推出特别纪念版100%BE@RBRICK小熊限量售卖。CIGE 2008和Milk把此次艺术项目不仅停留在概念上的合作并将其实施到了市场操作中去,艺术家创作的1000%BE@RBRICK原作将由CIGE举办慈善拍卖。善款将捐赠给由李亚鹏王菲夫妇建立的北京嫣然天使基金。

  艺术家及设计师:

  岳敏君YUE MINJUN

  刘野LIU YE

  颜磊YAN LEI

  熊宇XIONG YU

  陈可CHEN KE

  高瑀GAO YU

  欧阳春OUYANG CHUN

  邓卓越DOROTHY TANG

  雷宝棋WINNIE LUI

  TKT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