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抢修人员在紧张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1:15 东方IC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抢修人员在紧张奋战。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2008年4月29日,经过抢修人员的紧张奋战,因“4·28”铁路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中断的胶济铁路,正式恢复通车。当日2时16分,总重1185吨的57006次货车平稳通过事故路段,这标志着中断20多个小时的胶济铁路正式恢复通车。2时41分,T196次客运列车顺利通过胶济铁路事故现场路段,成为交通恢复后通过的首列客车。

  28日凌晨,由北京开往青岛四方的T195次旅客列车在胶济铁路王村站附近与由烟台开往徐州的5034次旅客列车相撞。截至目前,已造成70人死亡,416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