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842路公交车残骸被拖车拖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4:16 新民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42路公交车残骸被拖车拖走。新民网 包文涵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2008年5月5日早上9点15分,新民网接到网友报料称,上海公交842路在黄兴路上发生自燃,有3名乘客当场死亡。

  据现在目击者向新民网记者介绍,该辆公交车发生自燃时,整辆车都被大火笼罩,并且冒出滚滚浓烟,很远的地方都能看到。据现场目击者称,有3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多名伤者被送往长海医院救治。

  为此,新民网记者电话连线了842路所属的上海大众巴士公司,大众巴士公司运营部的工作人员告诉新民网记者,他们也收到了有关842路公交车烧起来的消息,但具体情况现在还不清楚。

  10点25分,新民网记者杨扬从长海医院发回现场报道。新民网记者杨扬表示,长海医院伤者家属称,842路公车自燃时,车上共有30多名乘客,共有20多名乘客在这次自燃事件中不同程度受伤。

  新民网记者杨扬发回报道称,长海医院急救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医院正常全力抢救伤者。

  10点30分左右,新民网记者包文涵从事发地旁边的物业工作人员处了解到,842路公交车起火的时间大约是9点15分,当时该目击者在现场并没有听到爆炸声,目击者在现场看到有3人死亡8人受伤。

  幸存者之一的老太告诉新民网记者,当时着火的是公交车后车厢,着火时情况非常混乱,老太抱着外孙女被人从车上推了下来。

  10点57分,新民网记者包文涵发回现场报道称,公车的残骸被拖走。(新民网 实习生 胡彦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