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开销毁千余辆罚没黑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3:45 新京报
北京公开销毁千余辆罚没黑车(组图)
一辆黑车被吊臂抓起扔下。昨日,千余黑车被统一销毁。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北京公开销毁千余辆罚没黑车(组图)
  一辆“黑”夏利车便被钢爪轻松抓起,然后从10米的高空重重摔在地上,成为一堆废铁。 (京华时报张斌)

北京公开销毁千余辆罚没黑车(组图)
一辆“黑”面包车被钢爪轻松抓起然后扔下。 (京华时报张斌)

  本报讯 (记者王姝 杜丁 通讯员吴熙) 北京将加大对非法营运的综合治理力度,各区县、街乡政府将组建“劝导队”,入户劝诫长期从事非法营运的人员。非法营运人员如二次被查获,将被移送至公安机关;构成违法事实将被处以行政拘留等。

  昨日下午,北京市打击机动车非法营运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联合召开“北京市治理非法营运专项行动部署会”,透露了上述消息。此外,有关部门还公开销毁1000余辆近期被罚没的“黑车”。

  据介绍,本次行动将加大多部门联合执法力度,非法营运车辆一经发现,一律扣留,高限处罚;非法营运人员如构成违法事实,警方将给予行政拘留等处罚。

  另外,本次专项行动的第一个专项战役———“交旅”专项整治已启动,为期7天,以四类行为为治理重点:天安门地区、昌平区、延庆县的过往旅游车辆和导游人员;“一日游”团队的“二次收费”问题;散发非法“一日游”小广告行为;“黑票提”、“黑导”等非法经营行为。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