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小区墙体出现近5米长裂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9:21 China Foto Press
图文:小区墙体出现近5米长裂缝
  地震发生之后,导致北郊航天新都小区12层西户的高女士家,一面近5米长的墙体裂缝,并露出了大梁。

  2008年5月12日下午2:30左右,四川汶川7.8级强震波及西安,许多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吊塔在高空被震断,高层楼房被震裂,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商场停业、学校提前放学。地震发生时,许多幼儿园赶在第一时间转移孩子,很多市民在避震的同时由于惊慌失措,导致摔伤。夜里为了避震上万人夜宿广场和绿化带。尽管这样,众多居民表示理解,愿意配合国家抗震救灾,打算伸出援助之手。

  图片作者: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