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绿丝带行动在上海传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20:25 新浪公益
新浪绿丝带行动在上海传播(组图)
新浪绿丝带行动在上海传播

  5月19日,新浪绿丝带行动在上海传播,新浪华东分公司的每个同事都在手腕上系上了绿丝带,为了让更多的人们加入到新浪的这次行动中来,新浪的同事们带着绿丝带走出办公室分发绿丝带,刚进电梯大家手腕上的绿丝带就引起关注,于是同事们在电梯里就开始分发起绿丝带来。到了楼下,正当午餐时间,进出大楼的人流络绎不绝,新浪的同事们迎上前向大家介绍新浪绿丝带活动,很快得到大家的共鸣,不少人主动走过来伸出胳膊让我们将绿丝带系在他们手腕上,一位在大楼里工作的外国友人也加入了绿丝带行动,他的中文还不够流利,但他努力地用一两个词语表达他的心愿。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们手腕上都系上了绿丝带,越来越多的绿丝带跟随着人们传向四面八方。

  下午2点28分,新浪华东分公司的同事们默哀三分钟,向四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表示深切的哀悼。

  接下来的两天,我们还会将更多的绿丝带发给上海的人们,绿丝带在上海的大街小巷飞扬,将我们绿色的关爱、绿色的希望传播到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