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何应贵展示抢救灾民时留下的伤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23:40 新华社
图文:何应贵展示抢救灾民时留下的伤痕
  5月19日,在四川绵竹市汉旺镇的一个临时帐篷旁,何佰元老人的小儿子何应贵在展示他抢救群众时留下的伤痕。

  5月19日,在四川绵竹市汉旺镇的一个临时帐篷旁,何佰元老人的小儿子何应贵在展示他抢救群众时留下的伤痕。四川汶川地震发生时,何佰元和两个儿子共救出了8人,其中包括4名学生。然而,他在汉旺中学当教师的大儿子何应富再次返回教室救学生时,却被埋在了废墟里,孙子也被埋在废墟里。当救援人员发现何应富的遗体时,他的右手还紧紧地抓着值日教师的袖章。

  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