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接到强余震预报之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9:33 江苏卫视
记者:接到强余震预报之后(组图)
"心灵救灾"专家张纯老师

记者:接到强余震预报之后(组图)
露天睡觉,都是醒着的

  当后方同事把5月19日到20日将有6-7级强余震的消息告诉我时,我还在想,应该没有关系吧。谁知,另一路记者十万火急的打过来说,宾馆在组织他们撤离。当时就感觉,心脏轰得一声响,我和张宁火速通知同行的心理干预专家,然后以一种这辈子从来没有的速度,把随手能抓的东西塞进大包,夺命而逃!

  逃出宾馆才发现,我们真的“无路可逃”。小山丘上,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人,所有的电话都在同一时间打不通了。一种末日来临的恐慌袭来,害怕生命就定格在这一刻,而我们还来不及做更多的事。所幸,有一拨生死与共的兄弟,为了共同的目的来到这里。这一刻,我们可以互相打趣解除紧张情绪,还能拿起手中的摄像机记录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