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刘晓彤-汇聚我们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7:26 新浪文化
图文:刘晓彤-汇聚我们的爱
刘晓彤-汇聚我们的爱

  自从汶川8.0级大地震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团结一心,解放军们正在废墟里为了灾民生还的一丝希望而奋力营救;各地医疗机构、医护人员正在为了每一位伤员而全力治疗;全世界所有关注此次灾害的企业、机构、百姓都在尽全力捐钱、捐物、献血,用爱的力量去创造奇迹,用爱的力量建起新的家园。

  中国红十字会、新浪网、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会和视觉中国网站共同发起了“我们在一起”全球华人设计师抗震救灾大型公益海报设计征集活动。希望号召全中国所有的设计师、广告人、创意人尽自己的微薄力量为所有苦难中的同胞兄弟呐喊,用自己的创作产生最深广而浓厚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