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8岁的黄禹睿与新同学们一起做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2:11 China Foto Press
图文:8岁的黄禹睿与新同学们一起做游戏
2008年5月22日,四川省资阳市8岁的黄禹睿与新同学们一起高兴地做着游戏。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震区许多学校和家园被毁,为减轻灾区政府负担,许多灾区群众走上了到地震以外地区投亲靠友之路。从19日以来,河南省洛阳市来了许多灾区群众,他们在亲属和朋友的帮助下在古都洛阳有了新家。洛阳许多学校为这些灾区来的孩子申出了援助之手,免除一切费用让其入学。来自四川省资阳市8岁的黄禹睿、四川广元市宝轮镇7岁的张瑞峰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分别在洛阳实验一小、洛阳景华实验小学就读,学校不但免除了一切入学费用,还举行了入学欢迎仪式,小朋友们还捐了许多文具给他们,让他们感到了古都洛阳人民对他们的关怀和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作者:曹福川 石子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