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南海救助飞行队再次营救33名被困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30 人民图片网
图文:南海救助飞行队再次营救33名被困人员
5月22日,“南海神鹰”在北川龙门峡小寨子沟救援的情景。

  5月22日,被誉为“南海神鹰”的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专业救助直升机B7125机组利用自身专业救助的优势,在四川绵阳市北川县等灾区再次成功营救33名被困人员,这是继21日顺利营救33名被困人员后又一胜利成果。

  截至发稿前,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的3架专业救助直升机飞赴灾区的6天中,已执行任务17次,飞行27架次,空投10.05吨食品和饮用水,成功接救116名被困人员,成为这次四川抗震救灾队伍中的佼佼者。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