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成廷薇在课堂上认真做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6:18 China Foto Press
图文:成廷薇在课堂上认真做作业
  2008年5月22日,安徽黄山,四川绵阳灾区来的成廷薇同学在课堂上认真做作业。图片作者:施广德

  2008年5月22日,来自四川绵阳地震灾区的13岁女孩成廷薇和11岁女孩王明玥两位小朋友在安徽黄山市的学校里正式上课。这两位小朋友备受师生们的呵护,她们是该市迎来的首批地震灾区学子。

  当日,在黄山市教育部门的帮助、安排下,地震灾区的两位小朋友在校的一切学习费用被免除,并且无偿给他们提供生活帮助,希望她在新的学校里安心学习,快乐生活。

  图片作者:虞俊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