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来自四川绵阳的何怡林接受老师辅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9:19 China Foto Press
图文:来自四川绵阳的何怡林接受老师辅导
2008年5月22日,来自四川绵阳的小学生何怡林(中)在课堂上接受老师辅导。

  山东省潍坊市有大量四川籍务工、经商人员,四川汶川地震后,他们的子女纷纷来潍投靠。为做好来潍的四川地震灾区学生的入学、入托工作,5月21日,潍坊市教育专门下发了紧急通知,要求市属各学校要为灾区学生入学、入托开辟快速就学的绿色通道,无条件安排好学生入学、儿童入托,并要优先安排到有住宿条件的学校。对前来就读的灾区学生,在借读期间免除一切学习费用,学校免费向学生提供课本,不得以任何名义收取费用。

  目前,潍坊市已安排来潍的四川地震灾区学生12名。

  图片作者:王志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