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幼儿园教师为灾区小朋友洗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1:04 China Foto Press
图文:幼儿园教师为灾区小朋友洗澡
  2008年5月23日,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幼儿园的老师来到该院接收地震灾区伤员病房,把刘轩竹、古豪、刘旭等5位小朋友接到幼儿园,为他们洗澡、穿新衣、送礼物,并和幼儿园的同龄小朋友做游戏,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2008年5月23日,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幼儿园的老师来到该院接收地震灾区伤员病房,把刘轩竹、古豪、刘旭等5位小朋友接到幼儿园,为他们洗澡、穿新衣、送礼物,并和幼儿园的同龄小朋友做游戏,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据了解,这些小朋友是随同来渝接受治疗,在汶川地震中受伤的家人到重庆的。

  图片作者:熊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