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一名小学生在默默地为灾区小朋友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1:13 China Foto Press
图文:一名小学生在默默地为灾区小朋友祝福
2008年5月23日,河南省实验小学内举办“情系灾区儿童、共享一片蓝天”活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2008年5月23日,河南省实验小学内举办“情系灾区儿童、共享一片蓝天”活动,北川县曲山小学教师肖慧琼和学生赵悦来到郑州,未来一段时间,她们将和后续赶到的老师学生一起,在河南省实验小学工作学习,河南省实验小学与曲山小学正式结成帮扶对口学校。曲山小学在灾难发生时,共有学生1003人,300多人逃生。其中只有6名当时在校园里排练舞蹈的学生没有受伤.

  图片作者:马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