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抢收救援队在灾区麦田里忙碌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2:09 China Foto Press
图文:抢收救援队在灾区麦田里忙碌着
  5月23日,由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10台联合收割机组成的“抗震救灾三夏抢收救援队”在地震重灾区绵竹市汉旺镇的麦田里忙碌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2008年5月23日,由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10台联合收割机组成的“抗震救灾三夏抢收救援队”在地震重灾区绵竹市汉旺镇的麦田里忙碌着。这支带着农机配件及8辆服务车辆的义务援助抢收队,在了解到汉旺镇凌法村、香山村8000多亩小麦成熟而无人收割时,星夜兼程于5月20日抵达绵竹汉旺镇。目前,他们已为灾民收割小麦700多亩。据该服务队队长马利文介绍,他们准备将该乡8000亩小麦免费收割完毕,同时用服务车将小麦拉到粮食局,以每斤0.72元(未经晾晒)的价格帮灾民售出。

  图片作者:张晓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